[yoga]好久沒練囉...

March 13, 2007
上週翹課一回,因為前幾天玩耍太拼命...
不想在課堂睡著,所以就偷懶翹課一回
但是,基於已經放過一次寒假,
加上太久沒伸展筋骨,再不去上課就要生鏽了

這堂課是這一波段上課的最後一堂
不過之前因為公司的緣故,
所以暫時把上課地方挪到會議室去
我比較喜歡木頭地板的韻律教室啦!
(如果再不換回來,我就想另謀教室了...)

雖然筋骨很久沒動,再做動作的時候有點吃力
不過,到還不至於整個想趴在地上
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雖然老師老是說練瑜珈不能只練筋骨,
還要加上更深層的內在一起修煉,雖然看似溫和
但卻可以讓自我的精神力更堅強

我現在也需要練表皮
也想要更堅強啦!
但是我更想要木頭地板教室啦!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