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東,吃頓悠閒的早餐吧!-(1)日安good day早餐

記得盧廣仲不斷地在他的專輯中宣傳著:ya!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早餐喔!
"對啊,對啊,對啊!"點頭如擣蒜地這樣附和著。

既然來到了就該慢活的東部,怎麼可以又是匆匆忙忙的囫圇吞棗呢?
當然要好好享用一天的第一餐,讓這一天完美的啟程。

日安。Good day

第一站,我來到了Homestay小瓜媽推薦的「日安Good Day」。

如果吃膩了千篇一律的連鎖店早餐,那就更不可以錯過日安,在這裡不只吃得到鮮美的食材,還可以感受得到在地的悠由自在的氣氛。原來,吃早餐也可以這麼享受,台東人真是太奢侈了。

日安。Good day的櫃臺

地中海風藍與白的搭配,店內的陳設一切都如此的簡單,流洩的音樂讓人心情不免輕快起來。我點了一份培根蛋三明治+超大杯的鮮奶茶也不過是53元,沒有令人不快的油煙味,雖然店裡來來去去的人依然很多,不過卻感受不到平時在台北的緊張感。

培根蛋三明治

所以,在日安早餐店開啟一天的開始,很舒服、很輕鬆、很自在。

ps.在這裡吃早餐時,還遇見住在素素家的一位獨自旅行的女生,她告訴我他每次來都會光臨日安,因為他很喜歡這裡的早餐。

日安早餐店:台東市新生路313號。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