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放大版跨年火鍋趴


今年的跨年在天氣預報的預告下,註定是濕濕冷冷的。想說去年有在跨年前一天約好朋友來家裡吃火鍋,今年的鳥天氣加上朋友正逢搬家就沒好意思開口邀約,就決定懶惰的用自家簡樸火鍋和二貓一起跨年就好。

沒料到下午的一通訊息,很有默契的朋友就這麼約成了一個來淡水我家開火鍋團,看著冰箱想說食材夠,只要趕緊去把輔助材料倍數放大就好,小事小事!在朋友很珍貴的年代裡,有人約跨年就一起一起吧。好險家裡還算整潔,一切都上得了檯面,連感冒都一起被送走了。

珍貴的不只是一起吃飯的愉悅,更重要是感受到心意的溫暖,即使很宅的自己,也有人一直默默的互相支持著,這真是最好的禮物啊!仔細地熬著蔬菜湯底,讓簡樸的火鍋在這跨年夜裡暖暖地升級,也讓大家辛勞了一年的身體添一些暖意。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2019年已經用快樂開始,無限放大吧!

最驚人的是,生病了一整年的菜頭粿,已經勇敢地跟病痛說掰掰,連膽小的個性都在跨年夜裡從「中二的個性」長成三年級了。他跨出第一步小心翼翼地參與在客廳歡樂的大家,沒有躲起來假裝不在,還勇敢的幫忙招待客人並忍耐著沒有睡著,真是該給他一個大大的甲上五顆星。

所以,布丁和菜頭粿就用深深的睡眠來迎接他們的2019第一天了,嘴上說互相很麻煩的二貓還是緊緊的相擁入睡著,感情很好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