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攤就上手!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淡水金色水岸

相較於2018年的低谷與內省,2019年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是個全新展開,像是創作生涯的繼續下一關往前了一步。於是,開啟了自己品牌[二三味]的相關SNS和網站,就順順的往前跨步吧。

接下來,先生在背後推了一把,讓我有勇氣挑戰去參加市集的報名。雖然很戰戰兢兢地準備相關資料,但是心底還是想著應該就會報上吧?只是不曉得會是那一場,反正就隨遇而安地期待通知囉。

噹噹,開獎的是在地的淡水金色水岸場,是自己居住的主場覺得份外親切,是好的開始。


活動當天是細雨落不停的灰濛天氣,多了一些濕情畫意,還有歌手live演出,是有氣氛的迷濛天氣,彷彿要像是抓住冬天的尾巴,雖然前幾天都不是這種無言的天候,只能樂天地安慰自己,才初登場就可以習得不少技能。很感謝主辦單位是很細心地在經營市集,非常迅速地做出很多應變讓攤主和願意遊逛的觀光客多一點點舒適,這一點讓我覺得很窩心,也上了一課。

感謝每一位到場和我聊天或是帶走作品的朋友及客人們(就不一一唱名感謝,但是我永遠會放在心上),謝謝你們一起幫二三味的小攤初登場添上溫暖的光;那些無法到場的你們,我有在心底收到你們給予的祝福,一樣給了我很多的暖意讓我無所畏懼。這是第一次出攤,未來還有很多很多場也許是市集、展覽、或是各種形式的見面,總是有機會聚首的。

當名片印好,把第一版的市集看板完成時,終於像是踏實的開始。





謝謝每一個在路上幫助及支持過我的朋友們,謝謝。

不過好險在濕漉漉的雨天出攤,是在離家很近的地方,真是一千個好險啊!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