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好久不見

December 02, 2010

Merry Christma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ferry.hsu.
上次造訪京都已經是2008的事了,雖然這中間一直不斷地跟京都仍然保持著緊密的聯繫(當然都是透過別人帶回來的土產(笑)),總想著有一天還要再來。但是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所以排程就不斷就這麼遞延了。

你看,連寫個部落格都會拖很久了,更何況是把心理想去的地方都一一去過。

於是,在一時手滑搶到jetstar的超便宜機票後(這次約兩個人來回含稅共一萬多一點點而已),我們回來京都了唷!一樣是用冷列的空氣贏接著我們,不過被巴黎的入秋氣溫訓練過後,這一點都不算什麼,嗯!呼吸著想念地方的空氣就是甜的啦!

散步經過古今烏丸,意外看到這個可愛的櫥窗,連古都裡都充斥著聖誕的氣氛,看著很有造型的聖誕櫥窗佈置,啊!真想進去喝一杯咧!(喝酒有害身體健康,雖然我沒說是喝酒)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