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2010

December 31, 2010
aix

雖然沒有很勤勞於耕耘我的BLOG,但也不致於讓這裡荒草蔓延的亂七八糟一片,仔細想想我的2010一整年真是過的既緊張又刺激,外兼忙碌到讓人不禁懷疑這一路是怎走過來的,反正終究是這麼一路跌跌撞撞地完成了。

在這一年中,好像沒有特別許下什麼願望,或許也有低潮還是什麼的,總之起碼是個值得記憶的365天。

回頭看看,發現我在這一年中,像是搭雲霄飛車般的一路衝衝衝...
1.從被求婚到完成結婚大事:是的,總之我從四處亂跑的風箏被安穩的牽住,旅行也不再是一個人的計畫。當然,這一路緊張刺激大費周章的流程大概可以留待明年慢慢娓娓道來。(應該夠我寫的了)

2.距離2001年後,終於再次踏上歐洲的土地。第一次去歐洲自助旅行,是我的第一次出國體驗,去得是人人稱羨的夢幻國度-希臘;然而下一回再踏上歐洲的土地,竟然已然是我的蜜月旅行。這中間的人生變化真是大呀!不過,法國真的很美,好想再去一次啊!

3.因為手滑,所以去了關西賞楓。拜捷星航空的開幕特賣之賜,所以手滑了兩張關西來回機票,時間很恰巧的選在賞楓大盛的當下(但是今年的楓紅真的不夠優),也就終於有機會完成和黑羊一起去日本玩的心願,雖然出發的時間距離從歐洲回來不過是一個半月的差距。

這些亂七八糟,好像也沒什麼,當然工作上的緊張刺激是更可怕的。

總之,從一個人到兩個人開始一起新生活,啊!真不由得要說:2011,請多指教。

ps.光把這兩趟大旅行和結婚這三件事寫完,就有得磨啦!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