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新家小風景-玄關的小樹

February 26, 2011
已經搬進新家好幾個月了,由於不是自己的房子,就只能對租來的房子小小的整理,希望能一點一滴變成我們心目中的樣貌,畢竟這是我們新生活開始的地方呀!拖拖拉拉地,也陸續地把大致的風景給底定,不過只能趁週末或是下班後的瑣碎時光動手,自然地速度也就不怎麼容易快起來。

那就可以一點一點地把每個小角落寫出來吧,希望不會拖太久,哈!

那就從玄關開始吧!

由於玄關的大小其實很小,加上兩邊的牆面並不對稱,所以在盡量不影響到原來牆上就有的安全系統的電箱(因為其實已經沒啥作用,但是又有點難以遮蓋,就索性放棄),一面的牆壁準備保持空白,想說這樣應該會比較簡潔些,因此也就不需要在牆面的顏色上再做變化。

今天趁著天氣很好,就很有靈感地把之前在博小來敗家的壁貼拿出來準備找個對的位置放上,左喬右放後,就決定讓玄關多顆小樹吧!本來有考慮過用彩繪的,不過害怕手殘會破壞整個畫面,要修改上會比較麻煩些,還好現在有壁貼這樣貼心的商品出現。

就決定貼在那面玄關的空白牆壁上吧!
以下就是施工後的全貌,很有春天的氣味。
DSC09583

其實這裡是擺準備外出用鞋子的地方
DSC09590

玄關的電箱旁邊就決定擺上有手繪感的月曆
手繪的月曆

整個玄關的完成樣貌
玄關的全貌

門後的海報和貼紙裝飾是前任屋主留下的,實在很有味道,就這麼地繼續和平共處吧!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