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口的餃子大王不見了!!

March 13, 2009
昨天晚上,興匆匆地穿越整個台北盆地,想說橫豎都要到公館去辦點事情
那就去吃好久沒嚐的餃子大王辣雞燴飯吧!

光想到就讓人口水想直流,這可是大學時代打牙祭的最愛
不管是出野外回來或是難得有空堂的中午,
來盤熱辣辣超下飯的辣雞燴飯或是炒碼麵
可真是莫大奢侈的享受咧~!

沒想到一到大學口,卻撲了個空
發現根本建築物都已經被拆掉,徒留冰冷冷的圍牆一枚
而牆上也沒有任何提示說她們搬去哪裡...
唉,餃子大王、蜜園冰店...都跟著消失不見了

留下了一個大問號後,只好失落地隨意走走
看著對面換了招牌依然大排長龍的青蛙撞奶
相形之下的落寞更是無比的巨大
信步在四周繞繞,依然便宜大碗的台大麵店還是高朋滿座
轉去水源市場看看,還好以前甚是喜愛的老胡麻辣臭豆腐仍在
稍稍撫平心理失落的那一塊

回家查了一下,似乎就是房東收回改建大樓的因素吧?!
但是他們搬去哪了呢?

嗚嗚~我的辣雞燴飯啊!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到文章後下巴要掉下來的路人。

什麼!我也超愛吃餃子大王(雖然服務態度真的不好)的辣雞燴飯啊~蜜園也有我好多回憶呀~真傷心!

路人 said...

哈~我找的比你更久~
從去年找到現在~
還在打聽他們到底去哪裡了~
目前得知消息是---他們還在休假~
至於要休息到什麼時候要看他們了~
消息來源---全家便利商店門口的沙威瑪老闆~

Linda said...

我們有共同的回憶,我到現在都很想念,炒碼麵、辣雞燴飯、什錦燴飯!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