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

August 22, 2005
原 作 者: oooo 2005-08-22 04:38:37pm 回應
發表內容: 在遇見之前,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就像各自走著左邊右邊永遠不會碰面的路人,
但一場活動的碰撞卻讓我們兜在一起。

從認識到現在,我們維持每隔一段時間的問候與聯絡,
我們都說了很多各自生活之中開心與煩惱的種種,
但我一直沒說的,是心裡對他的在意與不可失去。

該怎麼辦?
像我這種一直埋頭在自己世界的傻瓜
要怎麼去改變?
(不論是改變自己或者改變現狀)
改變是好嗎?
我只是害怕說破的感覺,讓我們又各自回到左邊右邊永不相見,
地球好大,如果分開了要走很久才能再碰面,那這樣
是不是不要改變?

---------------------------------------------------------
這是我在某版上看到有人寫的原文
被我轉錄過來
其實,這樣的心情
就像多年前我暗戀你的氛圍,
只是我當時不夠勇敢,也不知道你的想法
當時沒有踏出這一步去沒有弄清楚那個答案,關於一個模糊界線的答案
事過境遷,時空都已經轉換,
就算得到答案,但也都已經超過保存期限
賞味期限一但過期,很多味道都將隨之變質
我想,一定是這樣的

就當是長大了吧......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