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櫻吹雪的幸福天-淡水天元真壇


sakur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ferry.hsu.
看見櫻春雪的幸福四月天!

原來不用千里迢迢去日本,也可以看見滿枝芽的吉野櫻(沒說錯吧?),前幾天抱著破病的身體衝了一趟淡水去看櫻花,果真帶著滿滿的幸福感而返。原來,台北近郊不只是有桃紅豔麗的山櫻花可以看,也有著滿園粉紅燦爛的櫻花可賞呢!

就這麼默默地殺掉一卷底片,手動對焦對到眼花撩亂,還是坐著好好看一看這壯麗的繽紛吧!環顧四周,各家攝影愛好者的兵器競出,小白算什麼,一大堆神兵利器全都盡現眼前,果真忘記帶腳架的我真是一大失策,為了取鏡頭搞到腰酸背痛。

可惜的是,當天略帶灰濛濛的天氣,總是讓花兒遜色幾分。不過看著看著櫻花,突然颳起一陣大風,就著麼粉紅色的雨滴開始飄落,整個人都看傻了,忘記拾起鏡頭捕捉住這一刻。不過,真的很美,無怪乎日本人稱之為「櫻吹雪」。

不過,當天回家就開始莫名地下起雨來直到今天,我想全盛開的櫻花應該已經不復盛況,還是繼續期待明年春天吧!果真,無怪乎賞櫻總是向在跟時間和天氣賽跑般地讓人緊張。

照片陸續上傳中,敬請期待。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