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熱,到底誰賺到?!

June 17, 2007
嗯!最近「超級星光大道」的星光幫真的很熱門,熱門到許多朋友的話題都是他們,連同事中午吃飯的茶餘飯後話題都是星光幫怎麼怎麼,這股熱力在短短的時間內掀起了一陣旋風,連我本來是有一搭沒一搭地收看這個節目,後來都被激得忍不住用TIVO錄起來好好觀賞一下。

最近,剛好也有不少新聞在炒他們的相關消息,不過我個人比較懷疑其實唱片公司已經簽下他們,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繼續在營造及鋪陳醞釀整體情緒,大家對他們的期待抵達最高點後,再順勢推出相關專輯,好讓買氣達到最頂尖的地步,如此的順水推舟想必能讓他們紅上好一陣子,當然這一切都只是我個人的陰謀論而已,所以別把我K得滿頭包,哈哈!

不過,最近去KTV發現,最賺到的應該是曹格吧?!連他本人應該都很認同,那首「背叛」被唱紅到回到KTV排行榜第一名,真是太厲害了!連去錢櫃都會發現紙本版的歌本上有一頁是「星光幫」唱過的歌,真是太強了。我想看著那個節目,看著看著都會不免在心中興起一股:啊!我也好久沒去KTV了...的念頭,所以錢櫃和好樂迪也要好好地感謝這個節目啊!

不過套句朋友說的,這個節目的確傳達了「有希望有夢想,努力終究會實現的」,看著他們幾個人,似乎就是個很好的證明囉!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