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秘密花園(ヒミツの花園)

July 29, 2007
秘密花園
故事大綱:
女性雜誌編輯夏世(釋由美子飾演),是個衰運連連、每年生日只能自己過的28歲OL。因為雜誌停刊,夏世被調到少女漫畫部,還成了超人氣漫畫家「花園百合子」的責任編輯。為了取回原稿,夏世前往拜訪大師,沒想到在豪宅裡迎接她的,竟是四個風格各異的型男。面對史上最難搞的帥哥四兄弟,即使被他們耍得團團轉,夏世依舊樂觀不懈!當遲來的魔法悄悄降臨,夏世的生命不再孤單,也為秘密花園裡的每個人,帶來追求幸福的勇氣...。

釋由美子在這部劇裡面還蠻可愛的,但是除了可愛大概也想不出別的形容詞或是更好的敘述詞彙了,就是也沒有什麼演技發揮的餘地,除了扮可愛裝迷糊以外,算是有點可惜的角色。倒是「花園百合子」這四個大男生實在是太吸引目光了,尤其是池田鐵洋飾演的二哥,更是超讚的!只要他一出現大概就會有爆點吧?!不管是好笑得,還是耍宅的,果真超級搶眼的。當然很萌的小弟和帥到隨時會佈滿玫瑰花的要潤,也是讓我繼續看完這部劇的動力!

不過,雖然編輯和漫畫家的題材很有趣,但是整部劇本到後來就稍嫌薄弱,老是繞著門後的秘密打轉,堺雅人又常出現藍鬍子般的場景也讓我蠻想爆笑的,尤其是最後發現秘密也不過是如此時,唉!真是差點沒昏倒,所以還是專心看其他配角們吧!!尤其是兩位總編大人和田中先生,真是太會演了,非常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反正,不想放太多雷,這還是部值得推薦的小品!


◎劇名:ヒミツの花園(中譯:她的秘密花園)
◎首映:關西電視KTV(2007.01.09)
◎演員:月山夏世(28)/釋由美子、片岡航(33)/堺雅人、川村亮子(38)/真矢みき、片岡修(30)/池田鉄洋、田中一郎(43)/寺島 進、片岡智(27)/要 潤、美那絵(27)/瀧澤 沙織、片岡陽(18)/本鄉 奏多、片岡亮/山本 圭

◎編劇:永田優子
◎配樂:仲西 匡
◎主題曲:Baby Don`t Cry/安室奈美恵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