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誰偷走我的車

我的腳踏車被偷走了..
前一篇文章裡的照片,就成了遺照

幾個小時前,突然發現停在樓梯間的腳踏車,就這麼憑空的消失了!
"消。失。了?!"

是的,他就這麼被幹走了!(恕我本篇充滿非常暢快的情緒字眼,以表示我對於代步工具消失的深深哀悼,以及對於強帶他出場的人感到深深的不爽及詛咒)話說,雖然我太放心於整個樓梯間的車都沒上鎖,而我的車不是裡頭最閃亮的一台,所以幾乎快要一整年都是很隨意的停在那裡,沒想到就這麼疏忽了。果真在意外發生後,總是會想說出「早知道...」、「沒想到...」、「媽的!...」之類的字眼,但是就算掏光我腦海中所有的憤怒詞彙,大概再也換不回親愛的你。

啊,本來下午還想去附近的河濱公園玩耍的。
現在僅徒留滿滿的悵然和深深的哀傷...

希望強行把你帶出場的人,
只是帶你出去兜兜風,會良心發現的還給我的
(雖然,我想是很難!機率比中統一發票還低)

親愛的,我突然好想念你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