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貓薄荷的幸福brunch

brunch-主餐-鮮菇培根炒蛋
昨天和維屏去享了期盼已久超幸福的brunch!

由於我們都恰巧是處於剛忙完工作上的case,於是乎想要好好地犒賞自己一下,雖然原來的計畫應該躺在台東度假的。很不巧的是,打電話訂位時已經慢了好幾步,根本就訂不到了喔!這才驚覺小店是如此地搶手,只好乖乖地到現場挑戰直接等,想說就碰碰運氣吧!

幸運的是,一到現場剛好有位子,只不過兩點之後有預約客人。
當然沒問題!總比要去路邊枯等要好。

看著菜單上的ABCD餐,真是一直心裡掙扎不知該選誰好,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總不能貪心地一口氣都塞進肚子裡,這樣太豪氣了。於是我點了C餐「鮮菇培根炒蛋」,而維屏點了「墨西哥Q腸炒蛋」,反正還可以交換吃,嘿嘿嘿。在等待上菜的過程中,突然瞥見店貓小花的美麗芳蹤,我上回來店裡雖然有看到店貓三枚全員集合,都一直是來無影去無蹤的,這次貓小花可是乖乖地在院子裡踱來踱去,不時地伸展他優雅的姿態,讓坐在落地窗前的我們,煞是幸福地看著悠閒的他。

餐點裡面包括了:沙拉、柳橙汁、主餐+馬鈴薯+土司和附餐飲料,一整個吃下來可是大大地滿足,邊吃邊聊天總能讓人忘卻很多無聊的煩惱,把討厭的情緒垃圾一股腦地丟在窗外閃耀的太陽光下,希望能讓自己淨化一點,省得老是像個烏煙瘴氣的小老太婆。恰到好處的份量,不會讓人吃得太撐,但又享盡了一切優雅的味道,無怪乎總是在週末早晨如此地熱門。
brunch-沙拉brunch-主餐-墨西哥Q腸炒蛋

幸福地品嚐完早午餐後,吱吱喳喳地說個沒完,果真是好久不見的興奮心情,結果禁不起冰櫃裡手工蛋糕花枝招展地招手,於是花了45元加點了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們,我想這下子絕對可以撐到晚餐了,等等可能還需要外加逛街來幫助消化。

戚風蛋糕
這是我點的,戚風蛋糕,我猜是檸檬口味的。
口感很清爽,是我吃過少數好吃的戚風蛋糕。
法式香橙塔
這是維屏點的,看起來好華麗的法式香橙塔。
用塔皮加上杏仁餡,還加上柳橙汁及皮屑提味的水果塔,認真地將香吉士去皮切片,平均地擺上。濃郁的橙香在嘴邊散開,真好吃!

啊!果真是一整個滿足啊~。
有機會改天再來嚐嚐好吃的手工蛋糕,不知道會遇見什麼樣的驚喜?!

貓小花
貓小花就是一派悠閒樣,真羨慕他咧...。

貓薄荷網址:http://www.catmintscafe.blogspot.com/
我要看更多照片:由此去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