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魏如萱- 一起去旅行

November 11, 2007
IMG_9044
一起去旅行
 詞.魏如萱 曲.托特巴士大樂隊

 溫暖的陽光好亮 照著公園一朵朵鮮花
 大樹的身體好壯 小鳥們都搶著曬太陽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藍天的白雲好白 襯著彩虹一條條燦爛
 少女的洋裝隨風擺 男孩打赤腳散步在
 教堂前噴水池 談戀愛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其實我好想好想 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
跟這輕快的甜蜜女聲,我也想要去旅行,尤其是在這灰濛濛的台北秋日裡。
這是支很可愛的MV,尤其是畫面沐浴在暖暖的秋陽下,格外的耀眼。

如果,現在的你遺忘了生活上的小快樂,
別忘記聆聽這首歌曲,跟著想像一起去旅行,
記得帶上淺淺的微笑,手裡拿著吉本芭奈奈,
帶著耳機出發去。

最近有簽名會,前兩場我都錯過了,
下一場不能再錯過

地點是:金石堂汀洲店
時間是:11/17下午三點

晚上有一場正式編制的Live演出
地點是在公館的"The Wall"Live House
時間是晚上八點開始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的啊?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