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另一半 / 許如芸

July 15, 2009


作曲:陳小霞
填詞:姚若龍
編曲:陳熙
   
和你並肩看的星辰特別燦爛 
和你牽手走的山路都變平坦  
有時候你是我的魔法師 
有時候我是你船上的帆  
   
為你許願種的花朵開得浪漫 
為你堅持擋的風雨有種溫暖  
有時候你是我的守護神 
有時候我是你的休息站  
   
我的勇敢加你的勇敢 
我們總能從泥濘踏出海岸  
以前看過的世界原來只有一半  
而你帶我環遊了另一半  
   
我的情感加你的情感 
用愛形容還顯得太過簡單  
以前我整個生命原來只有一半  
而你幫我圓滿了另一半

-----------------------------------------------
最近聽許如芸的《愛。旅行。一公里》這張專輯,
聽到0.7km的這首歌時,或許跟自己最近的心情相似的關係吧,格外地有感觸。
反正,最近我的人生似乎有了嶄新的開始,
人生的旅行也遇見新的旅伴,希望可以一直環遊世界。

"你的不完美都很可愛,這樣的你很好"
請多指教。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甜滋滋,我喜歡,嘿嘿
本來我家牛牛要稱呼你阿姨
看來現在要改口叫阿嬤了XD

ferry said...

呃...我才不是阿嬤Or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