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

旅程

是的,今年的國外旅行目的地底定了。
還是泰國,我要去曼谷!

又是泰國?上一回去已經是2007年10月的姊妹淘旅行了,但是當時匆匆一瞥的曼谷行著實讓我對於泰國改觀了傳統的刻板印象(人妖、沙灘、香蕉船和大象很多很多、騙人的shopping站,這都是國內熱門低價團的行程印象)。雖說曼谷是個兩極化的城市,你同時可以看到很傳統的東南亞街景也可以同時看到摩天大樓林立和日新月異的設計商品,光是設計商品和hotel就夠讓人眼花撩亂的。而偏偏這些標榜Design Hotel卻又都價錢可口和可親,在加上票價比來回一趟墾丁更便宜的亞航出現,似乎這一切都在指向著"去曼谷逛逛吧!"。

不過,今年的旅伴不一樣了唷!是要和我家黑羊一起去開開眼界,好讓那個當年立志只跑日本線的人,也敢踏出日本去看看這個世界。雖然這裡不若日本那麼乾淨整潔,但是既熱情、慵懶、和善又混亂的國度,也在和你用力地招著手!

這次的行程仍是以曼谷為基底,七天之中由於航班的關係只好默默地當成五天使用,當然上次逛不過癮的扎都甲週末市集 (Chatuchak)和Siam這一區一定要去囉,還有更多有趣的小地點更待我們一起去開發。

另外,本次旅程的新挑戰-華欣(Hua Hin)!現正開始期待那藍天、沙灘,還有威猛帥哥慵懶宜人的放空氣味,啊!今年沒去墾丁,去華欣放空慵懶也是很迷人及令人期待的啊!

總之,這是一趟全新的旅程,不管是哪一種(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