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Moo Bussiness Card 開箱

前陣子在網路上爬文,看到一堆人在說MOO這個網站有推出Business Card 50張的免費體驗,喔喔!之前曾經錯過好幾次類似的活動,這次千萬不能再錯失機會了,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趕快從我的flickr相本裡面挑照片來卡名額,由於該批活動的日期是到2009/11/15左右,並有限量一萬名(好像),參加這個免費體驗的人只需付3英鎊的運費即可以免費獲得50張小卡,果真很超值呀!

總之,匆忙地從相本裡面挑了25張照片(這時突然開始懺悔起自己傳照片都不認真,結果一些想洗的照片都不知道放在哪,昏!)上傳,輕鬆地完成了MOO卡的製作流程,這時只需要癡癡地等待卡片被製作完成,再從英國飄洋過海來台灣即可。

等了約莫15個工作天左右,終於某天的下午我就收到熱騰騰來自英國的包裹了。
開封前是的,從英國來!

打開包裹後,先看到的是包裝紙盒的部分。包裝盒很可愛,可惜運送過程中有一點點的壓到,不過不算太大的外傷,正反面各來一張特寫。
Yay!背面也來一張

這是小心翼翼地打開紙盒後,看到的內裝部分...
剛打開,包裝很精緻

在體驗版上,每張都會出現一塊灰黑色的色塊,上面印有MOO網站的coupon序號,果真就是希望你收到後轉發給朋友,可以達到該網站廣告的目的。即使多這一塊,看起來整張卡片還是很有味道。
MOO卡們

我做的是回收紙版本,所以不會像經典版一樣上兩層霧P,但是在收到實品後,反而喜歡這樣出來的印刷成品的質感。我這次使用的圖片大小約1200*900像素左右,沒想到意外地表現還不錯,沒有出現太多張色偏或是馬賽克的狀態發生,果真值得推薦!
再來一張!

我想,在拿到一堆折價券的狀態下,果真會有機會挑戰認真挑照片再洗一次的動力啊!

延伸閱讀:到這個連結看看,每個人都有一次機會的免費50張體驗,目前看來似乎不限時間,但就是在活動截止前每個人都有一次機會可挑戰。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