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lomo不用去遠方,在電腦上玩拍立得

写真大好き!!
toro和kuro說:写真大好き!!

之前傳出拍立得的底片停產的消息,想必讓一堆愛好者整個想要捶心肝,後來底片停產的警報也被解除,甚至還出現了數位版的相機(一樣是可以馬上沖出照片),果真拍立得真的是很迷人的產物啊!

事實上,玩耍lomo系相機多年以來,心裡一直默默的想入手一台拍立得來玩玩,可惜我一直被居高不下的底片價錢给卡在那裡。雖然有一堆人都認為我應該會有一台,真是大誤!我連fuji出的pivi也沒有啦...。

今天閒來無事在網路上突然發現這個好玩的軟體Poladroid Image Maker,這是Poladroid自己出的軟體,可以將數位相片轉換成拍立得的style,還可以簡單地加上指紋和雜訊的外掛,也可以控制邊角失光的程度,但是對於照片的裁切和顏色的轉換就非常地隨機。

強烈建議拿拍得很不OK的照片會越有fu,所以他是手振魔人的救星嗎(誤)

以下是我自己拿去花蓮小旅行的照片來試做,下方的排版是進potoshop後製的
閱讀的時光一起出發吧!一起去看花吧~写真大好き!!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