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開始啟動

April 25, 2010
嗯,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應該說沒想到我終於會腦筋拐了個彎,想把自己的身份給做個轉換。

暨年初時平和的家長見面會後,就這麼默默地過了一小段時間,彷彿就這麼雲淡風輕的沒有後續的事情了。雖然話說某人已經默默地挑選了個風光明媚的浪漫異國海邊小城市求了婚,但我也就默默的答應要觀察看看。(這樣就買斷阿,好像很...)至於求婚的細節就先賣個關子改天在說。

於是,剛恰巧地在我農曆生日這天,提親就這麼被發生了,而後序的流程也就默默地開始啟動。

其實,最近最常掛在嘴邊的總是:你不覺得很不可思議嗎?你不覺得很不真實嗎?大概都是諸如此類的疑問句。因為多年前的我們,大概壓根不會想到現在會走到這個方向(感性魔人上身),甚至決定好要一起攜手走下去,這可是原本打定想單身逍遙一輩子的我,沒料想到的故事劇情走向卻演成這樣。好吧,還好是你,也因為是你,劇情或許才會這樣寫。(所以電視劇都不是亂演的,喂......)

因此,在流程開始啟動後,突然多出好多事情要忙碌,也多了好多錢要花(誤)。希望我可以一一順利的迎刃而解,也請親愛的你多包涵(因為可能會工作壓力過大,開始發起神經也說不定)。

所以你沒看錯......
是的,我要結婚了(大驚)。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