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好家在台灣



今年的工作室沒有在天母好丘舉辦師生展覽,改成參加「原創基地節」的「好家在台灣」,在這段期間內,工作室在東區有了一個十天限定的店舖,從進場開始到退場,把一切從框架開始籌劃到落幕,對我來說是很有趣又挑戰的經驗。

由於如此,於是又成了早起趕點名和打烊才下班的通勤族,依著排班往來於淡水和松山文創園區間,店內以老師的作品和工作室設計的商品為主,僅挑選了幾位適合的作者來共襄盛舉。其實,今年一路摸索下來,完成後全然滿意的作品並沒有很多,所以一剛開始面對老師的邀約,其實心虛的不敢正面回應,怕到時候拿不出手就尷尬了!


在約莫一個半月長的時間內,一邊做展覽準備工作(這才是我的分內職責),一邊逼自己把陶土摸啊摸出一點作品思緒和方向,好在老師也幫忙想了題目丟給我挑戰。


最後關頭,針對2016年的自己,我交出來的是五個茶杯和數個立體造型的陶孩子,還有一些為了花圈做的小別針們。為數其實不多,擺在現場也只有一點點而已。在這些作品之前,心裡有一點點的滿意,和過去的面貌又截然不同,是一種自己的進步。


最後,大多數的作品都跟著好人家回家了。

非常開心!
並謝謝老師給予的機會,好險仍是奮力把握住了,沒有辜負。

喜歡這次在現場遇見的大家,無論是朋友、新朋友、老師們或是客人們,能夠和展覽不同地直接聽見大家的回饋,是害羞的作者一個有趣的體驗。

期待明年見!

Ferry(@ferryhsu)張貼的相片 張貼

題外話,這是我最鍾情的作品之一,
目前仍然留在身邊。

我的品和甜美的妳真的相似❤️  

君君果真是甜美的好食光女孩代表,有笑容和作品相襯,都真是可愛!


Ferry(@ferryhsu)張貼的相片 張貼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