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Search This Blog

Oct 4, 2005

關於我的星座們

(以上張貼時間不負責任,哈)
由於自己是個記性不好的人,所以還是把我查到的我的人格各式星座們偷偷貼在這裡,以免人家問起我時,總是張目結舌地回答不上,搞得好像自己對自己的命運總是很不負責地~。

太陽:牡羊
短評:劍及履行的行動派
太陽代表你的基本性格
上升:雙魚
短評:悲天憫人的夢想家
上升代表你的人生觀
金星:金牛
短評:忠實的情人
金星代表你的愛情觀
月亮:水瓶
短評: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博愛家
月亮掌管你內在的情緒
火星:巨蟹
短評:易感易怒的最佳伴侶
火星掌管你的工作運
水星:牡羊
短評:領導精神革命的領袖
水星掌管你的思考與溝通方式
木星:雙子座
短評:知識的傳遞者
木星代表你的幸運所在
土星:獅子
短評:自我中心的獨裁者
土星代表你的限制與困難點
天王星:天蠍
短評:新舊衝突的一代
天王星代表改革與創新的能力
海王星:射手
短評:思想充分交流的時代
海王星代表容易沉溺的特質
冥王星:天秤
短評:追求公理的一代
冥王星代表毀滅與重生的力量

果真是個看起來很矛盾的星座盤....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