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像是我的暗黑垃圾桶@cururu

February 26, 2006
我不知道...
也許再樂天的人都有著內心暗黑的一面

打從高中開始
莫名其妙地養成了一種樂天的性格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漸漸地
出了社會以後,這份樂天的性格已經不適用在那個黑暗的職場裡
所以我又悄悄地把他收拾起來

只是
最近我發現我快要被暗黑情緒給慢慢腐蝕
好累...
原來大人是不好當的
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煩惱及面對
整個世界也是如此的複雜和難解
絕對不是電影裡面是非黑白分明的世界
就連談戀愛交朋友都一樣麻煩

因為得和人打交道
不是小貓也不是小狗

天阿...
突然好想永遠當小朋友
別面對現實好了

@cururu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