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擺了一道

January 17, 2006
昨天,被同事告了一狀,說是我的參與態度不佳,結果,被經理抓去像小學生一樣講了一頓,叫我要改進、改變說話語氣...之類的。

其實一開始被罵的時候我還有點一頭霧水(難怪會被罵),但是我大概知道狀是誰告的,只因為我講話不是順他的心意走,我的所作所為也不是照他的大小姐的想法作,就是因為這樣被狠狠地告了一狀,我想告狀之餘免不了還會加油添醋地講一大堆。其實,偶爾會覺得我的上一份工作雖然像阿信一樣命苦,每天還需要面對也是很無腦的主管群們,但是總是好應付多了,也不會有這麼這麼多的勾心鬥角。

其實我不是不配合他們,雖然我打心底很不喜歡他們辦的那個所謂年度大事記的活動,總覺得他們在浪費錢,只是為了做出那樣的形式而拼命在灑錢,並沒有規劃清楚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

昨天,當我依照時間填完這份表格時,我發現我被擺了一道,罵是白挨了!因為,當初我該對我曾經執行過的活動案交出怎樣的內容,他們在規劃時,只有他們幾個熱中此道的人很清楚,而我其實根本就沒有被告知該填寫怎樣的文件內容,這一直到我填完了之後才發現,所以我早些時候在被經理念的時候,根本我內心裡認知到的跟經裡的完全不一樣。所以,我昨天真的是被罵爽的,機車咧!

該填的表格並沒有轉告給我,只是派另外一個大小姐一昧的來念念念,而我也很笨的忘記修飾說話的語氣(這裡是火星,不是地球,用地球語說話火星人會氣死...),就這樣,慘案就發生了!

反正每天都會上演一齣新的肥皂劇,不知道今天會是什麼?

昨天最慘的是,大小姐要跟主管告狀時,都把我漫不經心寫給他的msn對話全貼給主管看了,一開始還貼錯貼給我,真是太蠢了!!雖然在他貼錯的瞬間,我已經跟他解釋過了,但是已經惹毛了千金大小姐,寫信都要CC給一大堆人以示他可是很熱寫及認真的。好吧,我一定要從這一跤裡爬起來,不能這樣就此被火星人看扁啊!

@cururu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