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新功能─ 為你打分數

January 31, 2007

KTV為你打分數-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ferry.hsu.
好吧~算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好久沒去唱歌了,最近去錢櫃赫然發現有這種新功能"打分數",隨著分數的不同會出現不同的得分動畫,其實我也不知道評分標準是什麼?

根據實驗顯示,似乎唱快歌比較容易出現"出國比賽"或是"好棒好棒"這種評語,慢歌則是容易出現"加油加油"之類的。評分標準到底是什麼呢?真是一個謎團啊!下次去唱歌一定要再認真一點,楊乃文的女爵部分片段就在我不熟的狀態下,唱的七零八落的,這首歌應該表現的女王氣勢就這麼被我硬生生地破壞掉。

姐妹啊!下次來場超認真的K歌大會好了~
這種歡樂的新功能還真是有趣,似乎可以燃起熱烈的鬥魂吧?!

KTV為你打分數-2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沒錯
這功能的確會讓人想燃起鬥志
不過似乎真的是要用『力』唱而不是用『心』唱
因為根據我哥的使用者經驗
似乎唱的好聽不一定會拿高分
抒情歌通常拿到七十幾分就不錯似的
所以
期待下次的鬥志KTV!
這功能我喜歡,哈哈

ferry said...

原來是這樣~~
不過下次可以用「力」殺也應該很歡樂
害我一直以為我的抒情歌唱很爛還是走音
不然怎都70多分@@

我真是誤會他了~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