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第三堂課

January 05, 2007
因為歡樂的耶誕節,老師很好心的放我們一堂大假,所以停了一個禮拜沒伸展筋骨的機會,為了避免手腳都生鏽,所以這禮拜課程特地被調到週三,不過或許是天氣冷外加改時間的緣故吧?!所以這週同學少了一點點。

現在開始有點點期待每週這伸展筋骨的時段,漸漸習慣瑜珈的伸展頻率及節奏後,似乎有一點點感受到那股趣味,也開始體會到老妹所謂"全身筋骨按摩"的舒暢,雖然依然每次拉筋仍是覺得好像在挑戰身體極限(譬如大腿筋快被拉斷的感覺),不過可還是很舒暢的咧。

「呼吸~注意呼吸~」
這是老師最在意的事情,不過瑜珈呼吸的深呼深吐又跟潛水的有點類似,搞不好多練練有益於肺活量增長,是這樣子說的嗎? 呵~

但是,給按摩師按摩頸肩時,以往被按摩師把脊椎喬正時,總是聽到"喀拉"好大的一聲,不過這週卻只是小小聲地"喀擦"一下,這也是進步嗎?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