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生手拉筋慢慢來

December 19, 2006
這是新手的第二堂課,繼續努力適應中...
話說上週重感冒的關係,所以在呼吸完全不順暢的狀態下,只好乖乖去跟醫生大人報到,忍痛先犧牲一堂課,否則黑眼圈外加精神不濟也實在是很嚇人。

由於還是新手,所以仍在努力學習呼吸調節還有一些基本的動作,光是跟這些就已經讓我手忙腳亂了,不過瑜珈果真是一種很個人的運動,也非常地不用在意運動結果的表現,起碼不會有誰跑得快不快之類的問題產生。很多都是看自己能做到多少,循序漸進慢慢來就好,當然也不可能發生一開始就有人把腳隨便盤到頭上之類的神奇陣仗。

在每個看似簡單的動作一個個做下來後,果真像老妹說的一樣有股全身被按摩的感覺,不過更重要的是有種全身筋骨都在慢慢的伸展,很多少運動到的筋都慢慢的被拉到,果真是個看似簡單其實卻高深莫測的運動。

繼續期待下一堂課的來臨...。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