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娃娃的新專輯-魏如萱"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

October 16, 2007


前自然捲的女主唱娃娃waa要單飛出個人專輯囉!

一種與眾不同、清新沁人的幸福味道!前「自然捲樂團」女主唱「娃娃」,即將於2007年9月底發行單飛後的首張個人專輯「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結合了西班牙、德國、日本、中國等多方優秀音樂人跨國合作,量身打造華語歌壇前所未見的清新甜蜜浪潮,席捲而來,即將淹沒你每一根敏感的聽覺神經!

打造一個全新的Waa,所以用本名「魏如萱」嶄新出發,在自然捲時代就已經被她甜蜜且多變化的聲音給吸引,也曾經有幸地聽過當時的live演出。開始期待這次的新專輯,在庸庸碌碌的生活裡,耳朵裡的灰塵需要幸福的加強劑,將每一個細胞都淹沒。

在專輯正式推出前,在學學文創的植樂空間有兩場小型的演出
撇開難以成行的week day,還真想去看看。
10/19 晚上19:00
10/24 中午12:20
陣容是娃娃+秀秀(陳姍妮吉他手)+洪峙立(前糯米團鼓手)+cheer(凱比鳥)
將演出新專輯的歌曲 另外這兩場全部重新編曲過的
和新專輯裡的版本完全不一樣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