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Ricoh GR Digital入手

December 03, 2007
自從我的A80在去年壽終正寢後,我竟然撐了一年都靠都借西借大夥的相機過了下來,在這段期間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用遍各家的相機,大概用了Canon、Sony、Nikon、Pentax、Casio、Olympus(竟然沒有Fujifilm!!),裡頭有DC也有DSLR,真是族繁不及被載啊!還是感謝在這一年之中,曾經被我叨擾借用過相機的大德們,因為你們無私的愛心及友情,讓我可以不間斷地在這一年之中還是有作品產出。

不過,總不能這樣一直撐下去吧?!似乎有點太過於勉強了。(雖然伸手牌的日子還算不錯)

於是,我開始尋找心目中的接續機種,首先就得在DC和DSLR之間徘徊,光是這一關就是個小掙扎,不過後來隨身攜帶的需求性勝出後,再加上群人家的我只能選一個的狀況下,還是DC戰勝了DSLR。在脫離了無盡的錢坑之後,我又開始繼續面對下一個交叉路口,這次的選擇是G7和GRD,其實這兩款相機都已經停產,而且他們的下一代也已經上市,所以只想找水貨的我,一路掙扎到終於連水貨都買不到時,才驚覺自己的慢動作。

結果,當我還沈浸在緩慢地懊悔之中時,意外地接手了朋友發現的二手GRD(非常新,前任主人應該是熱血3C人)。因此,輾轉拖了一年之譜,我又再度踏入DC的小世界中,只是這一次的課題又和A80不同。

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去和GRD培養點感情。
不過,還是真心地感謝曾經借我相機的朋友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