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網路小遊戲-My minicity

January 21, 2008
前幾天剛好Gene丟給我My minicity的連結,點進去只看見像是鄉下的草原,然後完全摸不著頭緒關於這個網頁的玩法,感覺像是進到類似模擬城市概念的地方,但是卻又找不到任何地方可以點擊,反正就是有點摸不著頭緒,所以只好搬出google大神來找答案。

原來這是一款號稱不需要註冊、不需要登入的網路online game,其實只需要有網友幫忙點連結即可(每一個IP在24小時內只能算增加1個人口),隨著城市(點閱)的人口增加後,也可以相衍而生的建造工業等等不同的功能,不過根據GB Life style的blog裡面提到隨著都市發展後,網友必須按指定的連結後,才能發展該樣建設功能,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現在我的城市還是荒蕪一片,大概僅能用雜草堆來形容吧?!所以歡迎大家每天多按兩下,感謝感謝!

請按我:ferry的mini cit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大家一起來Mini Cit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