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蘇打綠beautiful tour演唱會-淡江場

May 18, 2008
蘇打綠校園巡迴演唱會-淡江場

時間:2008.05.18 6:00 p.m.
地點:淡江大學操場

我在twitter上說:
今天趁著風和日麗,去了淡江大學聽蘇打綠的巡迴演唱會,映著落日餘暉的演唱會總是格外的叫人心醉,感動的夜晚彌補了錯失小巨蛋演唱會的殘念。呼呼~用大聲公唱歌的打綠,你真的好棒


今天的風和日麗,是個適合聽演唱會的好天氣,更是個值得在戶外聽演唱會的好天氣唷!

好不容易在ptt上跟網友買到了轉售的入場券,沒想到一瞬間的猶豫會讓票券全都銷售一空,真是嚇死我了!似乎整個四、五月的週末都過得格外青春的我,也沒忘記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感受一下打綠的現場魅力,順便彌補一下錯失小巨蛋演唱會的殘念。既然提早到了淡水當然還硬是要去河堤邊看看落日的風光,雖然假日的河堤邊總是人潮絡繹不絕,不過沒忘記去吃個蝦捲、散散步,總像缺少了什麼?可惜的是,不能去「天使熱愛的生活」喝杯飲料和坐著發呆一下,真是美中不足。

等待演唱會開場前,發現舞台的正前方還可以看到落日的美景,襯著落日餘暉及音樂,這場演唱會果真是非常的美麗動人。

一開場小威的鼓,就讓我有眼前一亮的感動,而青峰在《小宇宙》的opening開始就爆發出來的聲線能量,完全就是小巨蛋的迷你版啊!忍不住跟著音樂擺動著身軀一整晚,雖然實在是腳很痠(果真人老了要認份),但是還是跟著又叫又跳的,彷彿回到了學生時期的精力充沛。在演唱到《頻率》的這首歌時,青峰就這麼帶著麥克風走下台來,沒想到不想人擠人而站在邊邊的我,就這麼有了近距離看到青峰在我面前唱歌的機會,呼呼!

雖然,在舞台上青峰一直對於外界加諸給他們的商業化評語,耿耿於懷的反覆提起,不過既然想讓更多人聽見他們的歌,面對眾多紛紜的是是非非那又如何?反正,忠於自己原來的初衷,不要忘記對於音樂的熱忱及理念,蘇打綠依然還是蘇打綠,而打粉們也是欣賞如此的打綠,不是嗎?所以,別這樣就不再演唱《小情歌》啊!

沒想到,因為場地限制的因素,竟然聽到青峰拿起大聲公清唱著《相信》及《我願意》,而全場突然的靜默就只為了聽見他的歌聲,這樣的默契真是讓人感動,而也讓人深深相信著蘇打綠會一直《為我歌唱》的信念。

謝謝你們,這一個初夏夜晚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連月光都靜靜的在聽著你們的演出唷!


=======以下是歌單========(轉自ptt打綠版的giyaniga)
~上半場~
小宇宙
暫時失控
四季狂想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只在乎你
that moment is over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遊樂
Bonus:黑澀會版本的威廉 d=口=b 紅鞋女孩+小叮噹(費玉清中文版)
相對論

~下半場~
Creep
蜘蛛天空弦樂版
小情歌
飛魚弦樂版
是我的海
呢喃
oh oh oh oh...
頻率
~安可曲~
這天(催淚版)
左邊
陪我歌唱
===============抽獎==============
~大聲公系列~
相信
(青峰:咦?原來可以用麥克風喔!?)
我願意

以下是簽名會...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