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2009陳綺貞演唱會-瘋狂的秒殺搶票

October 25, 2008
又是一場秒殺的演唱會

毫無意外的,這又是一場讓人廝殺燃燒生命與青春的搶票活動。沒錯,悄悄地在gmail信箱裡看到來自cheerego.com的電子報,低調地宣布了2009年陳綺貞演唱會-太陽的預購消息即將展開,於是急忙地連上網站。驚奇地發現這次終於前進小巨蛋了!但是票價依然非常可親,比起年底同期許多歌手的同場地票價,特區的價格似乎非常的甜美,但這也是惡夢的開始。

暨"花的姿態"和" A Piece of Summer"老是搶票搶得痛不欲生,年代售票網站大當機的悲慘經驗後,原本天真的以為可以裝下更多人的小巨蛋這回應該可以讓年代售票的主機喘口氣吧?但是,在經過兩小時的努力後,我趕緊投降地跑到巷口的7-11,從不能選位的ibon上最終還是搶到了兩張紫1E區的票。而後來在PTT上才發現,原來特區的票早在開賣後的15分鐘就已經被秒殺一空,唉!

從地下道一路唱進了小巨蛋,雖然不斷改變的是歲月、是演唱會的規模、是舞台、是一切的一切,但是永遠不變的是住在心底那個年輕的我們,期待據說會同步推出的新專輯,也偷偷期待加場的可能(雖然荷包依然很扁),更期待和好友一起去聽演唱會共同感動的悸動。

時間:2009.01.10
地點:小巨蛋


世界越來越快
我開始相信
我們從中尋找的 或許是永恆

那是一種巨大的愛
是你的靈魂,於眾人遺忘處
仍然奮力燃燒....

時常你覺得自己脆弱、渺小而不堪一擊
但你不知道,你或許已經是別人心中的 太陽

2009
陳綺貞的第十一年
如同太陽黑子的重生週期
寧靜爆發

四張專輯冬春夏秋,
陳綺貞極致藝術追求,回歸純我
花的姿態三部曲之二
重生的力量  太陽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