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版的星巴克櫻花杯(台灣版)開箱

多年前,曾經之前託別人從東京搬一個搶手的櫻花揹回來,但是卻陰錯陽差地一直沒空去領貨,所以朋友就默默地拿來用了。去年,也就懶得在託朋友從日本入手,但倒是發現台灣的星巴克也有櫻花杯的蹤影,只是造型有部分杯款是和日本不同的,於是就突然失心瘋般地這麼收了兩個馬克杯。

今年,不小心地看到噗浪和FB上面一堆日本櫻花杯的開箱文,在生火之餘,突然靈光一閃地馬上打開台灣星巴克的官網探路,沒想到除了看到粉紅櫻花系列杯款上架之餘,今天原來也是換上新版logo的日子(如果沒看錯的話)。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馬上被馬克杯款給生了熊熊大火,於是在下班後馬上在回家路上決定尋找櫻花杯本尊的芳蹤。

2011櫻花杯,台灣
於是在半路上就撿到了杯子(老梗)

2011櫻花杯,台灣
仔細端詳杯身,是做成凹凸不平的手感狀,如果把它想像成樹幹的感覺也是可以的。杯身上頭描繪著是粉色絢爛的櫻花樹,盛開的樣子好像在放煙火般,其實仔細看竟覺得比今年的日本款還雅緻耐看,杯子的內緣是粉紅色的,很有春天的氣味。

同場加映:新logo有一種單薄的感覺
星巴克的新LOGO

這是2010年的杯子樣式,可以參考網友的這篇開箱文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