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我們家的新成員-布丁小公主

April 16, 2011
小時候曾經養過蠶寶寶(這好像是很多小學生的共同小時候寵物)、大肚魚+金魚(夜市裡撈來的)、狗(其實是養在爸爸的工廠裡)、兔子、鳥(最後竟然有一天自己撬開籠子門飛走了),似乎都是很微妙的寵物經驗。總之,老是只能去逗弄路邊的小狗小貓或是對著電視節目「寵物當家」上的動物們大呼可愛而已,最接近的「曾經」養貓經驗,應該是多年前朋友剛收養小貓呼嚕的那段時光吧。總之,都只是過路的回憶而已。

想養貓,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心願。
沒想到,原來老公也跟我有一樣的心願,呵呵。

於是在房子逐步整理的過程中,就開始不斷地想像什麼時候才是可以開始的最好時機,當然「認養代替購買」這樣的想法是首先映入腦海的,像是"台灣認養地圖"、"貓咪論壇"等網站就當然得開始好好地注意送養的訊息們,我和朋友甚至還去參觀了送養會喔!就只是想早日找到和我們有緣份的貓咪。沒想到有一天,不小心注意到原來離家不遠的基隆路上竟然有著一間「米克斯樂園」的貓中途送養中心,在抱著去看看吧的想法驅使下,於是我們遇見了我們的小公主-布丁。

到新家的第一照

其實,決定把布丁帶回家,也花了一週的時間認真思考,後來決定:嗯,就是她了!
因此,兩人一貓的新生活於是展開了。

這是我幫布丁寫的簡介:
我家的新成員,米克斯小公主,
今年兩歲
個性溫馴,喜歡你摸摸他唷

請多多指教


第三天
↑這是到新家的第三天拍的。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