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成功!

December 12, 2011
2011/12/11這一天,「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的李大仁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跟程又青在一起了,這個優柔寡斷的僕人和傲嬌女王的愛情故事進度,終於可以不用再週日結束時洗光我的朋友們FB最新動態訊息。

而2011/12/11這一天,不只是偶像劇裡面的拖稿故事終於結束,也剛好是有一個求婚現場在我們家上演。請注意,這不是偶像劇,所以沒有陽台的談情唱歌吟詩或是包下整個餐廳營造浪漫,有的只是一個很溫馨的小場景,更重要的是這個主角們是我的好麻吉,所以幫他們兩肋插刀更是應該的。

總之,在某天男主角很苦惱地表示他的求婚計畫好像遇到了小小的障礙,於是我和黑羊就既八卦又熱血地繼續獻計好幫男主角把這個梗鋪下去,最重要的是:其實,女生就算要say yes答應點頭嫁給你之前,還是憧憬著一個難以忘懷的求婚的,所以為了日後不要產生不必要的家庭不幸福,這個流程請千萬不要自動省略。(以下一堆人筆記ing....

就這麼剛好地利用邀請大學同學們來我家新居拜訪的同時,這個梗就這麼鋪出來了....
(以下細節自動省略,請參閱我的好麻吉本人自己的心得:[Special Note] 呀...好難下標題哦)

既然一開始,你們得以順利展開你們的戀情,我和黑羊有熱血參與到
那麼,要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怎麼可以讓我們這幾個好友錯過呢?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可愛又淘氣的企劃,應該還算是有浪漫又符合你的期待,也算是個大驚喜吧?
嘿嘿,讓你猜不到的這一點我們可是很得意唷!

最後,當然要大大的恭喜你們!
祝你們幸福美滿,親愛的維屏和菜蟲。

p.s最後發現,今天精心製作招待各位的糕點,我都忘記拍照留念了,嗚嗚

更多照片請往這裡去:2011年12月11日 大學同學來訪&菜小蟲求婚記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