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花園的花藝課。 《夏日小花束及花禮》

June 12, 2013
20130612-6

突然認真發現默默已經陸續上了誼綸的課一年有了耶,好吧!其實我以為是更久,但是還是很期待每個月小南風的課程公布和去搶著報名的過程,可能就像是享受和誼綸學習花藝,覺得就像是在期待一場下午茶約會的感覺吧。

這個月的主題是要完成一個夏日小花束和一個利用海棉加上現成包裝紙袋完成的花禮,有用到多肉和繡球花耶,果真是最近我的心頭好。寫到這裡,發現忘了把小花束剛完成生龍活虎的樣子給拍照下來留念,不過本次選用的花材,除了茴香以外,都是熟悉的好朋友。

再來一張在小南風教室裡拍的作品照。

20130612-5

《同場加映》
由於現在已經進入夏天,加上平日我家的客廳實在是甚少開冷氣的關係,這組花禮在勉力撐了接近一周後,大部分比較脆弱的花材就這麼花容失色。趁著周末,於是一時手癢地去了趟內湖花市,又添購了部分新花材,來替換原來的部分材料們。

捨棄了淺紫色的愛情花和桔梗們,來換個氣氛吧!


20130612-3

再來近拍一張
20130612-1

有多肉們的角度
20130612-4

剩下的愛情花,剛好來做高一點的風景
20130612-2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