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小器 x 鹿兒島睦 托特包

小器

趁昨日有事休了一天特休,於是順道排了一輪的行程偷空走逛了幾個口袋店家,說是巡田水也完全不為過啊!原先是為了小器新到貨的鹿兒島睦La fleur盤子而默默報到,結果卻有了意外的收穫!

還沒進到店門口就默默地眼睛一亮,馬上被櫥窗展示的整桌鹿兒島睦商品給吸引。

鹿兒島睦@小器

即使有太多人趕不上被秒殺的鹿兒島睦親手作品,其實印刷在陶瓷上的它們,也別有一番風味,作品呈現出來的質感和風韻是有別於陶器的作品們的。話說,我和La fleur系列的初相遇就是在福岡的B.B.B Potters,當時可是默默地在專櫃前猶豫了好久,但是又怕搬運的過程中有任何閃失,最後沒有帶走陶器作品,反倒是入手了La fleur系列的高矮兩款杯子和玻璃杯們〈呼喊:請老闆娘也記得引進玻璃杯們,我在福岡沒有買齊啊!〉。

今天是為了Le fleur盤子們來的,但是定睛一看,馬上又整個心花開,心想:咦,托特包?!又有新商品默默到貨嗎?

拿起了托特包本尊,發現大小和質感都是我的菜啊!又是一陣心裡小鹿奔跑,翻開包包裡面發現「Made in Taiwan」的標籤,問了店員才知道這是小器和鹿兒島先生的合作商品,而且價格非常地親切,竟然還有四個顏色可以挑選。

又一個天人交戰,在其實每個顏色都很想要的狀態下,只好假裝很冷靜地只帶走了淺灰色印刷的那一個,其實根本就貪心地都很想要啊!

鹿兒島睦X小器

哪裡買:小器
https://www.facebook.com/thexiaoqi
小器的商品介紹  很巧地回家上網就發現當天就出現這款新品的介紹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