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花迎新春

February 24, 2013

其實今天已經是元宵節了,過了今天,新年終於也算是該告一段落了。過年以前一樣如往年一樣工作進入最後衝刺期,所以整個忙到不可開交,仔細算算時間,沒想到等意識過來後,其實距離真的要放假已經大約只剩2-3週的時間,最終還是勉力地完成了基礎的大掃除(就是比平常掃除再進階一點點而已),不過一直在腦中盤旋的道不是要買甚麼太厲害的年貨,倒是想去見識一下過年前傳說中24小時連續營業好幾天的內湖花市啊!

盤算過只能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我們,得完成採買婆家和媽媽家兩家所需要過年擺飾用的花卉盆栽,這當然是偏好蘭花,於是提早了一周先去完成第一次拿得動的採購,順便當作是探探路,這一晃馬上激起我想在24小時營業期間再跑一趟的念頭,順便也很熱血地接下了幫娘家順手採購過年用切花的任務。

至於花市的冒險就...(略)。

以下就是有記得拍起來放在自家的作品們,說是作品也不過就是憑直覺完成的
請直接跳過解說欣賞就好

作品一:花開吉祥迎新春
放在客廳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沒想到我也可以弄出中國風。
spring_flower_01

作品2:  事事如意
spring_flower_02

 作品3: 新年快樂
看得出來名字都是寫這篇時掰的,但是手殘如我這盆有拍到的照片拍得都好醜啊!!!
spring_flower_03

以上是拙作小記錄,笑著看看就好吧。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