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課】朝露老師的圖繪刺繡鍋墊下午茶

August 21, 2013
曾經在別人的分享裡發現了永無島朝露的作品後,就默默地變成小粉絲,一直對她的作品心儀好久,終於在Blog裡關注到要開刺繡課的消息,喔耶!然後就一股腦地去報了名,等收到報上名的通知後,突然回神地想說:啊,我我我我好久沒有動過針線了啊!於是,就這麼硬著頭皮地去上課了。

搭上「新店-基隆」客運後,由於小小地失算,所以一路狼狽地遲到衝到工作室去,當然已經開始上課了。好險老師很有耐心,我就這麼一路地趕上了進度。

朝露的作品們

永無島

牆上的風景

角落

老物件們

除了超認真地做作品外,當然來永無島上課最大的樂趣就是氣氛愉悅和可以開開心心地說笑,即使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來上課和見面,彷彿就像認識很久一樣呢。不是只有上課做作品以外,在專心刺繡之餘,竟然還有下午茶可以吃,真是太棒了!蛋糕還是朝露的女兒毛妹的作品唷,真是美味。

下午茶的點心們

島上的同學們

呵,當然作品就這麼地朝完成進行囉!

 上課中

值得紀念的第一個作品,雖然明明是六月中上的第一堂課,卻遲遲地拖到現在才寫,真是不應該啊!!!

值得紀念的第一個作品!


值得紀念的第一個作品

朝露的facebook :永無島手作刺繡雜貨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島上的貓 很開心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