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六餐的老友馬拉松聚會

呵呵,本週末經歷了兩天六餐(讓我想起三時三餐這個韓綜節目),實在是太有趣了!能端上檯面來招待的都只是我們家餐桌上的日常菜(絕非大菜,這我真不會啊⋯⋯)。真要感謝這時節的菜市場和神奇的選菜攤主,有豐盛美味的食材和不藏私的推坑,才能讓我們大家品嘗到旬味。
所幸平日料理SOP還算順利,一切不至於在大夥面前手忙腳亂的,好險。
這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能一起吃吃喝喝和說笑談天,其實都是很開心的時光呢!有20年以上的老友,雖不常膩在一起,但是又彼此關心;有同溫層又興趣相同的友人又帶來新朋友,發現故鄉很近,這些緣分真的很有趣。

所幸我家很宅,大概像是個精神時光屋,或是浦島太郎的龍宮,賓客來了要走出去總是好一陣子之後了。希望你們都可以在這裡很自在,應該是大家最神奇的意外收穫了。嗯,結果我都忘了拍照,只顧著享受料理。沒關係,看大家的速拍就好,也很有趣!
附上總是無法見客的超閉俗的「菜頭粿」小朋友美照一張,要訓練他見客目前為止還是很難啊!
謝謝你們的光臨,歡迎再來喲



😀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