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貓的日常

搬到淡水新家已經一年半了,時光真是匆匆。彷彿裝修採購和無盡的打包地獄還是昨日,怎麼已經開始以淡水人自居了。由於搬到郊區外,所以一切的移動半徑和行為模式,漸漸和住在市區裡的不盡相同。

除此之外,菜頭粿小朋友也已經到家入籍一年了。雖然漸漸擺脫小屁孩的毛躁,但是還是徹頭徹尾的膽小鬼一個,要他待客大概難如訓練跳火圈吧!但是他有一個很讓人頭痛的壞毛病,就是口腔期未盡。所以,如筆電、紙箱等等個試看得上眼的,都會被親吻個幾口。尤其是植物,我喜歡的花藝可能和他有點無法妥協存在,因為辣貓摧花嚼嚼葉子的場景常常上演,真是讓我有點小頭痛。一方面擔心他吃了什麼不該吃的,一方面也有可能收到愛的大吐一場。

趁今日春光正好,來試試新相機SONY a7,雖然不是追上最新款(掂掂瘦弱的荷包),但也是睽違已久的換新相機,一舉踏入更寬廣的全幅視界。舊的a700已經默默被蹂躪了n個寒暑,氣喘吁吁的阿叔有點跟不上日新月異的世界,即便他還是好端端的很堪用。

這氣色,真美。

根本直出無後製啊!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