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筆記(3)-Love Psychedelico台北演唱會

June 29, 2005
超high的演唱會,kumi超級有power的聲音表現完全的讓我感動不已。美中不足的是,演唱會的時間不是很好以及乖乖坐著聽搖滾樂似乎有點不帶勁。 

‧時間:2005/06/22 晚上7: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匆忙地從遙遠的南港趕去國際會議中心,實在是有點痛苦,尤其是平常日的晚上過真很不適宜老骨頭去聽超high的演唱會。雖然心中充滿了超high的熱情,可是身體和眼皮可是會不聽使喚的阿!

不過,一開場的Everybody needs somebody前奏一出現,天啊!真的很感動,終於可以聽到他們的現場live演出了。

從大學時在偶然機會下,聽到了Love Psychedelico那特殊的聲音和近乎標準的咬字還誤以為是聽到哪個不知名的歐美團,沒想到竟然主唱和吉他手都是日本人,這麼一聽就愛上了,一直作風很低調神秘的他們,害我一直對他們的人物影像在腦海中是前兩張的cd封面,真是搞笑咧。今天晚上終於見到本尊真面目,平易近人的T恤牛仔褲造型,就這麼一套到底。

沒有特別華麗的舞台和燈光造型,一如他們的音樂給人感受如此直接般,果真造型和舞台都不是重點,聽爆發性的現場演出才是最直接的感動啊!感動到差點飆淚(有點太誇張,花哈!)

由於是自己一個人去聽演唱會,找不太到人一起陪著尖叫,不過最後全場high在一起的盛況,非常不輸當初我去聽2003年小田叔叔本尊唱出[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那般的讓全場想飆淚。 

可愛的NAOKI先生一直想要引燃全場觀眾的情緒,還很三八地不時搞笑和做出一大堆小動作,真是超可愛的說,但是畢竟是乖乖地坐在座位上,而且一開始大家的high度都有待開發,所以NAOKI的成就感大概就只能用在耍帥飆吉他了! 

沒有華麗的舞台造型或是打扮,KUMI用她超具爆發力的歌聲貫串了整場演唱會,讓整個場面非常緊湊熱鬧,甚至於high的不得了地引爆全場情緒!雖然一開始,vocal的聲音一直被bass和鼓聲壓過去,害我有點小失望,不過後來的整體表現漸入佳境,只能在心底大呼超級值回票價啊! 

"NO WAR 愛的魔幻 I love Taipai ForeveR " 

這是他們認真的表現出來的主題,雖然Taipei被拼錯(笑),果真英文不甚好啊!但是,卻很直接也很生動的感受到他們所欲傳遞的愛與和平的反戰概念。還是有點想糾正naoki先生一下,哈哈哈! 

好多很喜歡的歌都有出現,包括LADY MADANNA、Everybody needs somebodyYour Song、Your Song等等,反正也記不清楚曲序了。雖然完全比不上他們在日本武道館的舞台演出規模,台灣果真要為類似的表演場地催生多加油,但是也不失為一場很值得紀念的演唱會,在心底偷偷打了90分,因為場地真的不太優小小被扣了分。不過環顧四週,果真賣座不太亮眼,應該跟演出時間是在正常日的晚上有關吧?還正值小朋友期末交作業的水深火熱期,唉!希望下次主辦單位還是儘可能的把時間橋得完美一點吧! 


ps1.心裡偷偷地小happy一點點,我坐在綺貞和小虎的後方看演唱會,真高興,YA! 

ps2.不過有很多沒良心的死小孩,紛紛從後方跑前面來,真是夠咧~ 

演出的song list: 
01.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02.Free World 
03.My last fight 
04.I miss you 
05.Wasting 
06.These days 
07.LOW 
08.GRAPEFRUITS 
09."O" 
10.Standing Bird 
11.Last Smile 
12.Your Song 
13.life goes on 
14.neverland 
15.Mind across the universe 
16.fleeing star 
17.LADY MADONNA~You ate it~LADY MADONNA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