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流行

「沒想到我也是個趕流行的傢伙啊!」

真是忍不住想這麼地說我自己,但是下次記得追趕一些有趣點的流行,這麼「熱情」的經驗除了小學曾經有過以外,真還鮮少遇到了。

上個週末和友人去了趟三義度假兩天,果真苗栗的天氣真不是蓋的,星期六還是豔陽高照,但是隔天中午以後突然就下起滂陀大雨,而且有欲罷不能的趨勢,還好時間上很寬裕的我們,也得以機動的修改行程。但是,到了木雕博物館以後,我大概恍若周公上身般,看起來就沒什麼精神,還趁躲雨的時分補眠一下(在博物館角落睡覺似乎不是什麼高明的事情)。

沒想到,後來回程一路睡回台北,想說大概是第一天有點曬,和上週太累了吧?

結果,沒想到半夜就發燒了!

徹夜不能安穩成眠的結果,導致隔天進了辦公室五分鐘就馬上填了假卡回家,在家休養和去看醫生,第一個醫生診斷我是中暑導致感冒,所以叫我多喝水多休息,記得按時吃藥就好了。結果,吃藥後的幾個小時內狀況的確是有改善,但是只要超出那個時間之外,我又會發燒。這時候我還沒想到我家的溫度計早就不見了!

第二天撐著去上班,竟然還可以帶著軟趴趴和劇烈偏頭痛的腦袋去開會,還不只一場,真是給自己拍拍手!到了下午,快速投效公司的按摩師,連他都搖頭說我的熱氣都散發不出來,但是他按完似乎有舒緩些。晚上繼續發燒,竟然腦中閃過一些模糊不清亂七八糟的影像(為什麼不是明牌啊?),害我半夜還爬起來坐著,等到狀況穩定些再躺回去,這一夜依然無好眠。

第三天,再度跟公司告假,與其在辦公室沒力,還不如在家安靜的休息好一點。終於退燒跡象開始明顯起來,也終於有了出汗的現象,就像手術完期待放屁的病人一樣,這汗水真是叫人感動。沒想到,美好的假象只維持了一個下午,傍晚又再度發作,為避免夜長夢多讓我繼續深陷在這悲慘的輪迴中,就火速換了個醫生。果真,就算沒有好的開始,只要記得走對方向,一樣可以達目的地。

終於,很趕流行的我,乖乖的讓發燒和偏頭痛消散無蹤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