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Joanna-我在台北天氣晴 mini concert

April 02, 2008
talking

春夜的微風正微醺,在信義公民會館的小小廣場上,襯著美麗又不協調的夜景,啜飲著手中的咖啡,和大夥坐在地上慵懶的聽著Joanna的mini concert。

享受著這麼棒的好聲音,真是莫大的享受呀!先前推薦過她的首張專輯,卻可惜直到今晚才有機會聽見她的LIVE演出,果真如張阿懸寫的一樣:既像咖啡有的濃郁又有酒精能帶來的醉意。不是小野麗莎、也不是Norah Jonse,她就是讓人驚豔的小女生-Joanne Wang王若琳,不需要幫她貼上什麼樣的樣版標籤,聲音就是每得會讓人陶醉。

簡單的兩把木吉他,襯著渾厚低沈的聲線,聽著她演唱多變化的曲風,信手拈來都讓人忍不住跟著音符搖擺起來,無怪乎小小的廣場上擠滿了慕名而來的聽眾,大夥心甘情願的坐在地板上享受著這迷人的夜晚。

這個春天,還好邂逅了Joanna的音樂,我想煩悶的心情的確被治療了。

時間:2008/03/29 8:00PM
地點:台北信義公民會館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