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搬家日

搬家
在現在的公司裡,由於人多的緣故,所以搬座位是司空見慣的事情。我算是運氣很好的人,在這裡的兩年內,雖然也經歷過幾次的搬家,但是我大概換座位的次數只需要一隻手就可以數完,有人來一年多就搬過了六七次。

總是在固定的辦公桌待上越久的年月,總是會累積出越來越多的辦公室行李(包括小玩具們、文具、文件、書籍、參考資料等),曾經某個待了五年的工作,在離職時我足足請貨運替我搬回四大箱的東西(不包括中間用手提了好幾袋回家),當年真是個可怕的體驗。

從前一天下午開始,辦公室裡就開始充滿了騷動與不安的氣氛,有人更是七早八早就開始動手打包,唯恐自己動作太慢?!氣氛彷彿像是傳染一般的擴延開來,就這麼鬧烘烘的延續到星期五這一天。突然才想到,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耶,搬家公司大概會覺得最黑線的是搬到我們一大堆的書籍或是文件才是,又重又討厭,哈!

其實,總覺得今天大概會是缺乏工作情緒的一天,中間等待搬家的時候,我其實還蠻想跑去唱歌或是跑回家睡一覺算了,結果最後只有在Mos乖乖的吃了頓午餐而已,題外話:新推出的南洋雞腿堡很好吃唷!強力推薦!!

好不容易,下午把一切東西都就定位之後,整個覺得體力似乎也跟著消逝了一半(雖然又不是我搬)。
嗯,希望有新的開始囉,雖然新座位很擠,唉。

ps.文中照片的模糊,一方面是手振,一方面是剛好不想拍得太清楚:p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