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

February 11, 2015
應該是一種跟上過年前趕著大掃除的流行。

怎麼著的也跟著自我體內大掃除了一番,從週日半夜開始就只能疲於奔波在廁所和床上之間,鎮日的移動距離最遠約莫不過如此,迷迷糊糊地在醒著、睡著和發冷及發熱之間遊走。當然已經沒力氣肯爬去看醫生,幻想應該可以身體自我調適一天就恢復正常吧?

不過既然是大掃除,怎麼可以這麼輕鬆地三兩下就完成呢?

於是不死心地偷偷吃了加料的粥和簡單的麵食,也算是一種自我的人體實驗,當然經過半天之後又通通還給了馬桶,這下總該死心了吧。於是,接下來僅能靠喝水止飢,幻想自己是明日要走紅地毯的女明星為了那一吋兩吋的曲線正在掙扎著,一切當然是我想太多了。挨到傍晚時分,鄰家廚房又傳來不知道重覆燒過幾次的油煙,原來就老嫌人家油煙腥臭,這下又更糟了!藉著,有一搭沒一搭的靠著看KKBOX頒獎典禮轉移注意力,可惜起起落落的表演總是讓人少一點連續拍案的動力。

不過,原來若想用激進的方式讓自己大量脫水,這果真是最下下策的啊!不過,想減肥者應該強烈不建議選擇這個方法,以避免痊癒後落入什麼都覺得想吃的補償心態。

隔日看了醫生之後,當然就是非常時髦地趕上流行性的腸胃炎,大概按時吃藥和極清淡飲食調節後約5-10天才會痊癒。還是希望一切能夠快點好轉,沒有人希望抱著不舒服的狀態迎接新年呀!!!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