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年花迎新春‧甲午年再見

Untitled
讓人心神和生活擾動不斷的甲午年,終於可以和它揮手道別了。

想起這一年,其實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挑戰,但是終究對於自己來說關於精神和情緒上的波動,實在是可以創下歷年來的新高,終究一切都過去了。是否對於來年是撥雲見日,抑或是新的不可思議挑戰呢?我想,一切都是未知數。

今年依然要用春意盎然的燦爛,來迎接新春。其實非常期待年前24小時衝刺營業的黑夜花市,在裡頭逛起來超級有趣的。而且可以在任何時段設法避開人潮去採購,實在是和平時的花市太不相同了,尤其是滿坑滿谷的各色蘭花大軍煞是壯觀。哈哈!去年不小心在盆花內放了尤加利(被老弟抱怨有感覺一直有動物味)和藍色繡球花(被老爸抱怨藍色色塊太重,感覺不吉祥),前年被念說白乒乓菊太白(感覺不夠紅吱吱)。要盡量不要只是金閃閃的配色又要有年味,還有要品味,在平衡之間要多拿捏。一路改進下來,我想今年的作品應該總不會再被抱怨了。

總之,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正面來一張
Untitled

側面來一張
Untitled

這是在上完今年莎拉花園
《 美好的預兆,年節歐式花禮 》之後,算是自己認真習作的作品,沒想到竟然意外的順手,接下來就是期待大理花閃亮亮的綻放,應該會很美的。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