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茶席的水房體驗


今日是來擔任分享茶席的實習水房(煮水助理),其實茶席學習接觸還沒有很深切,所以是戰戰兢兢的實習生。還好這一席的茶主人就是平日教授我們的茶藝小老師,呼⋯。

託林松本老師的福,在工藝中心上課的我們有了上指南宮舉辦分享茶席和手作陶小市集的分享活動,手捏壺的菜鳥如我當然沒有東西可以賣,其實是自覺產量不夠還是多多練習比較實際。於是選擇了擔任茶席的水房,也可以多多學習茶道這件事。

若有一天,能用自己的壺去泡茶,甚至是茶席,一定非常有趣。

哈哈,本日茶席往來指南宮最方便的貓纜目前大歲修中,茶席展演到下午四點,若想上山體驗品茗的歡迎搭公車上山並緩步爬樓梯上來賞茶、賞風景,或許不小心有機會喝到我泡的茶(抖)。其實最後當日還是有戰戰兢兢地演示了一席茶,還好經過小老師驗收有及格唷,嘻嘻。

好險今天一切風和日麗,雖然天氣熱得不得了啊。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