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貓老爸建立blog

近年來,由於網路及電腦產品越來越發達的狀態下,其實長輩們對於使用電腦或是網路或許在都市中,已經越來越不陌生了。我家老爸正也是趕上這股熱潮的成員之一。

其實,老爸已經都是用「口語輸入法」(就是他念,我們幫他打字),後來因為得遠赴對岸去工作,所以在我的強力洗腦及教育下,終於會使用了電腦、上網、輸入法,甚至是msn,後來進步到會使用skype來節省國際電話費,雖然他一開始完全難以理解該項服務的優勢是什麼?!

這趟他回台灣,除了處理一些家務事以外,竟然每天最大的樂趣是上網找資料,還有用tivo錄下所有他想看的電視節目(然後再逼我幫他轉檔),真是進步神速的老爸呀!但是,這幾天老爸神秘兮兮的問我blog是什麼?還自己連上了blogger的首頁,請我教他註冊帳號,他也想來寫個blog!天啊!貓老爸你真是太厲害了~,竟也自己摸索出很多東西來。

於是,在step by step的教學之下,貓老爸也開始擁有他自己專屬的blog唷!
雖然版面是我幫他調整的,不過老爸也還是學習力強的好學生。
(Header照片還是用貓的GRD在東北角海岸拍的,老爸還是騎野狼沿路晃過去的)

去看看貓老爸的blog:Hsu的養殖世界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